风与音乐与猫

放弃了。

囚禁【?】

“你是谁?”
对方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只是皱起了眉头。

“你真的全都忘记了。”

萨贝达看见那双腥红色的眼中漂起了某种扭曲的,类似痛苦,或者憎恨,厌恶……总之形容不清的情绪,它们在血的颜色里幽幽的隐现,明明灭灭。

至少得先站起来吧,他是这样想的。“如果那个人想做什么,我会给他一拳。”
但这事儿似乎没法如萨贝达所愿,他的动作带出了一连串哗啦响动的声音,铁锁的一端深嵌进砖石间,当做这可憎墙壁的手,紧紧拉住了萨贝达的双手腕,扼住了喉咙时,甚至恶趣味的垂下了细链。
他被禁止离开……他被囚禁在这连站起的自由都不被允许的该死的小角落里。

“或许你可以告诉我忘记的……比如,你想干什么。”
“你会想起来的。”
冰冷的,贴在萨贝达腰上的东西是……刀刃。从衣摆的下面,扺着皮肤爬上来,直白的从领口割开,大概也可以如此简单直白的割断他的喉咙——如果想的话。

“你会想起来的,奈布。”

杰克在他面前半跪下,右手捧起萨贝达的脸,暗橙的昏光掩盖了发白的脸色,他不能起来给杰克一拳这点让他感到紧张,但不至于惊慌失措,杰克的小先生,除了紧张……据说天使的眼睛是蓝色,如辽远天空,除了紧张之外,愤怒丝毫不加掩饰,遮蔽天空,燃烧的炙热又明亮。
于是,杰克亲吻了萨贝达的嘴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紧急一脚刹车。
我宣布从此以后再也没有瓜子壳派了,我要白蹭小鱼家的粮食吃。

评论(3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