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与音乐与猫

放弃了。

自戏,是婚

今天是个不适合见血的日子,长风送流云,睛空万里,他站在我面前,侧着头不肯直视我,但脸颊有着浅薄一层好看的颜色……我半跪下,在他面前,与他平等。
“奈布.萨贝达。”
他的名字从我口中念出时那么轻,像是鲜红尖喙的白鸽从头顶飞过的时候羽翼投下来浅影,没有刺目的纯白光辉,只普通的从脸上划过去,遮住了视线。
又那么沉重,刻上了半个世界的涌动潮汐。
但他既不是圣洁,也不是海,他是我一半的心,我唯一的爱人。
他终于愿意看着我了,那有着黑巫术的力量一般异常美丽灰苍双眼,仿佛浓雾散去的深蓝的夜,交汇黎明前的无风远海,我无法克制的想去触碰那颗遥远的星,明亮的,落不上一粒尘埃。
我迷茫了一瞬,担心这颗宝石,它打碎了散下的明艳天光,抽出一片耀目的虹彩。
我担心这颗钻石,配不上他的无名指。
可他仍然接受了,慢慢吞吞的抬手递过来,那双参加过战争,保护过同伴,握过军刀,也曾对我挑衅的手,浅裕着暗色的伤痕,结着薄茧的手,我亲吻着,郑重的戴上了誓约的戒指,发誓相爱,发警彼此,斗转星移,海枯石烂。
我们不信仰神,我们向自己祈祷,我们彼此祝福。
……
任何人,都不能染指他。
手杖上永生的玫瑰飘落了几片深红,消碎在风里。

剩下着的余生,请允许我爱你吧。

永远都爱你。

谁也不行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