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与音乐与猫

放弃了。

自戏爽爽

#杰佣

他和别人不同。
在【规则】的束缚下,在包围的死亡气氛里,畏惧着利刃和血,四处躲藏苟且偷生,再被我切开喉咙。
他和那些人不同。
站在我面前时我看的出他小腿的肌肉紧绷,像只蓄势待发的小豹。月的影子倒进了蓝的海,风暴席卷过境,带起涛天浪潮。
从那双眼睛里看见了少量的恐惧和慌乱,和更多的,燃烧着的无畏。他嘲笑着拔出军刀,对我勾了勾手指。
他和任何人都不同。
指刃撕开浓厚的夜雾,给了原本灵活矫健的豹最后一击,他终于肯发出痛苦的喊声了,悲鸣着跪伏在了薄草间,也几乎同时响起了久违的声音,要知道,能从刀隙间逃走的,终究只是区区几个个体。
逃生门通电的声音格外刺耳,他们逃走了,全部。
除了倒在我脚边,血流不止的年轻的前雇佣兵之外。
“奈布.萨贝达。”
大约是失血让他失去了挣扎的力气,湛蓝的瞳子逐渐浊了下去,他乖顺的躺在我臂弯里,和刚刚那副带着伤也想用刀子捅死我的样子截然不同。
庄园里的土壤吸饱了人的鲜血,开不出和他的双眼同样颜色的妖姬玫瑰。

“或许天国会为你垂下一根细丝的,因为地狱里,根本容不下你。”

地窖的红铁门已经打开,有风从下面吹上来。
“下一次,我会将你据为己有。”
“我的客人,萨贝达先生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5)